顾洗爪

杂食

小兔子爱吃胡萝卜:

每个女生都有一颗粉红心

“我的一个女助理,她比较男人头。
有一天她对我说,老板,我看到你房间还有一盒美宝莲。
我问,怎么呢?
她说,我可不可以要?那是你送给别人的礼物吗?
我说,不是。她就很害羞地拿了。
然后隔了几天,我看到她涂了一个口红在嘴唇上面。
我觉得有时候不能看外表,一个女生,可能她平常打扮比较男性化,或者不会穿裙子的,你就觉得她不会涂那个口红。我觉得每个女生都有一颗粉红心,她也很想尝试。
然后我那天看到她涂了以后,我就对她说,哇,很漂亮。给她一些自信。
然后从那时候,如果我出席一些比较隆重的场合,她也会涂一些口红在嘴唇上面。”

其实看到他讲这个,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哭。他尊重女生,哪怕你是一个假小子或者女汉子,他看得到你内心柔软的地方,他听得到你那颗扑通扑通跳动的粉红心脏,他经过观察后,用了最坦白直接的方式,小心翼翼地守护住你短头发和牛仔裤下那个又美又漂亮却羞于给外人知道的公主梦。

他笑着夸你,哇,真漂亮!

他真好呀。

他还讲他喜欢的女生一定要:
“乐观,喜欢家庭,善良。
爱自己的family.
他说,不但是喜欢的女生,好朋友也一样,要做我的兄弟,如果不爱自己的家的话,我就会觉得他不是好人。”

他没有说要长得好看,要身材好。他只讲了我们每个人都能拥有却很难做到的三个要求。
他骨子里真的是又老派又传统。在这个充满物质诱惑,人人追求个性解放人性自由的时代,他却古典得不像话。

如同一个书香门第的公子,或者有教养的贵族。 

他真好呀。

评论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