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洗爪

杂食

杂食表示同意,写得好就看不在意攻受。可能老了撕不动了,看到all 无差 互攻因为打了某个cp的tag在下面吵,挂来挂去也觉得累_(:з)∠)_不吃吐掉就行了

纳米金刚球:

我有时候也会因为发布者乱打tag感到扫文不便,但是,每日三省吾身:你看文花钱了吗,人家贴文挣钱了吗,人家有义务照顾你扫文舒适度吗。蹭别人点免费内容看,我作为一个伸手党是很乖的。 tag不统一,我就换着样多搜几个;tag不准确,我就自行排除不需要的内容。要是看免费文的诱惑还不能支持我多费点劲扫文,那只能说明我对这个cp爱得还不够狂热(。)


我认为,tag不规范的问题,应该找平台方投诉。毕竟挣钱的是平台方不是发布者。如果说同人爱好者对于这个平台有那么大的影响,收到足够多的投诉建议,是会想办法管理tag的吧。(当然,人家要是不把你这点流量当回事,就拉倒吧。扫文是自己找乐子,又没人撵着你,又没有业绩指标扫不出来扣奖金怎的(。)


要是被tag诳了误食拆逆怎么办呢?吐了呗,没多大点事儿。单张图画也就算了,文字的话,稍微看两段也能知道是不是你的趣味了吧,不对劲赶紧点叉不费多大会工夫。如果说一篇长文前面都好看到能吸引着你一直看没有任何不适,到最后才拆/逆伤害你一下,说真的,我觉得也不亏了,脑内屏蔽掉结局你就当看了个好坑,不亏。

评论

热度(82)